愿我喜欢的人们都能幸福快乐

我是湾家不专业的repo——!

终于!!!我朝朝暮暮等的本送到啦!!!迫不及待连下午的自习课都请了就为了等快递来23333

总算是给我等到了代购的这本于尽头等你!! @-落殞-

说实在,真的好久没看本看到这么想哭了。
从入全职坑以来特别没变过CP的就是伞修,就觉得他们那样的情感令人称羡,我也想要。(不

我常和朋友说,沐秋就像阳光,一年四季常使心中暖和。
也一定会再说,叶修就像守护灵,虽然平时嘴巴坏,可需要时总是守在身边。
他俩搭起来最好不过了。

-

沐秋和叶修间从那从没断过的感情,恰似流水一般细长。
当水流尽,年华全老去的那时,他们就能再重逢。

在虫爹的文笔下和落殒的诠释下,我感受到的他们一直都是那样。
叶修在那场车祸后并没有很消极的看待人生,他在等他,但不是毫无目标的活着等待老死。

叶修还是完成了曾一起许下的梦想,拿了很多个冠军,变成荣耀教科书,也变得无懈可击。
我总想,如果沐秋还在,或许在叶修最大的弱点就是他。

-

苏沐秋在等着叶修,叶修在等着苏沐秋。

沐秋在等叶修完成梦想、完成一起说好的所有事情。

叶修在等流年散去,时间走到尽头时沐秋来迎接自己。

到那时,他们肯定都是笑着哭着的重逢。

亦或者是带着嘲讽语气却又不失喜悦的重逢。

-

我喜欢他们,更是期盼他们能再相见。
在时间尽头再度重逢的两人又能在一起了,这次不会只到白首,而是会一直伴下去。

(我说的乱七八糟的,自己都不明白到底说啥……)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